规画之旅三阶北京站 时间:2023年12月29-31号 地址:北京温都水城湖湾酒店

分享真实,开启智慧

<p class="ql-block">规画之旅三阶:身份定位</p><p class="ql-block">清晰我是谁?</p><p class="ql-block">我不是谁?</p><p class="ql-block">我的身份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我的定位是什么?</p><p class="ql-block">体验真正的我是谁!</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活出喜悦幸福生命状态。</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恐惧是自己的能量深不可测,是自己的光芒,而不是遇到黑暗让我们感到害怕。</p><p class="ql-block">💍我们天生就要表现自己内在的荣光,当我们光芒四射时,也就不知不觉的让他人信心百倍。</p><p class="ql-block">🚩 欢迎走进北京12月29-32日《规画之旅》身份定位篇!一起绽放生命本有的光亮!</p> <p class="ql-block">相信那个灿烂、辉煌、聪慧、夺目的人是我吗?</p><p class="ql-block">[太阳]相信一人定国,光芒四射,不知不觉中让其他人信心百倍吗?</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接通天线,探索真我特质,活出生命本有的耀眼光芒![庆祝][庆祝][烟花][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福][福][福]我是谁?</p><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目的是什么?</p><p class="ql-block">让我保有热情的事情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我的时间精力都花在哪里?</p><p class="ql-block">我为什么呈现的是现在这样子?</p><p class="ql-block">这些都与“我是谁”密切相关。</p><p class="ql-block">[握手]让我们一起探索目标达成的真相,回归幸福圆满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第一天课程开启了,欢迎光临</p> <p class="ql-block">智慧的少年提问,让整个会场掌声雷鸣</p> <p class="ql-block">北大才女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团队一起成长明心见性</p> <p class="ql-block">生命之旅</p><p class="ql-block">生命真精彩</p><p class="ql-block">生活真美好</p> <p class="ql-block">激动万分</p> <p class="ql-block">下午旅程继续探索我是谁</p> <p class="ql-block">发生了表情如此严肃</p> <p class="ql-block">深入内心</p> <p class="ql-block">智慧的老师</p> <p class="ql-block">青年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智慧的鼎成</p><p class="ql-block">提出一个好问题比给出几个答案更有价值</p> <p class="ql-block">智慧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姐姐的智慧影响弟弟学习规画,践行规画</p> <p class="ql-block">智慧的青年人</p> <p class="ql-block">第一天感动多多</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旅程愉快开启了</p> <p class="ql-block">学霸的感悟</p> <p class="ql-block">这里有两对幸福的夫妻</p> <p class="ql-block">青春靓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智慧感悟</p> <p class="ql-block">下午旅程继续探索我是谁</p> <p class="ql-block">优雅无处不在</p> <p class="ql-block">姐妹情深</p> <p class="ql-block">职场精英</p> <p class="ql-block">国之栋梁</p> <p class="ql-block">母女连心</p> <p class="ql-block">满满的爱</p> <p class="ql-block">智慧的发问,令人深思</p> <p class="ql-block">第三天旅程愉快开启</p> <p class="ql-block">智慧的开启</p> <p class="ql-block">觉悟的生命</p> <p class="ql-block">绽放青春</p> <p class="ql-block">幸福一家亲</p><p class="ql-block">走觉醒觉悟明心见性之路</p> <p class="ql-block">团队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青年和少年的智慧火花........</p> <p class="ql-block">智慧与青春</p><p class="ql-block">活出一道光照耀更多生命</p> <p class="ql-block">两个班长在规画吗!</p> <p class="ql-block">如此喜悦</p> <p class="ql-block">青年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博士,硕士和国家之栋梁</p> <p class="ql-block">祝福李鼎成 12岁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学习开心</p><p class="ql-block">福慧双增</p><p class="ql-block">明心见性</p> <p class="ql-block">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p> <p class="ql-block">感恩夏天老师,志标老师的智慧陪伴</p> <p class="ql-block">学长风采</p> <p class="ql-block">筹委主任班长于新玲</p> <p class="ql-block">筹委副主任耿小露</p> <p class="ql-block">副班长郑飞飞</p> <p class="ql-block">青年靓丽的筹委们</p> <p class="ql-block">秀秀秀</p> <p class="ql-block">恩爱夫妻代表</p> <p class="ql-block">老班子带新班委</p> <p class="ql-block">智慧的新班委</p> <p class="ql-block">青春智慧活力四射的班委们陪伴伙伴们一起成长明心见性</p>

智慧

规画

明心见性

生命

班委

旅程

筹委

之旅

青春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