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

<p class="ql-block">我每天都会做梦</p><p class="ql-block">可非我所想</p><p class="ql-block">我失去梦想已经许久</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是在梦里</p><p class="ql-block">和鸟儿一起飞翔</p><p class="ql-block">找回失落的梦想</p><p class="ql-block">梦却变幻无穷</p><p class="ql-block">欲寻不遇</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如何做梦</p><p class="ql-block">梦有时把我从高空坠落</p><p class="ql-block">梦有时遇见仙逝者</p><p class="ql-block">梦有时把我托到山顶的白雪里</p><p class="ql-block">梦里有我可怜的坟墓</p><p class="ql-block">梦里也有鲜花灿烂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梦里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梦里夏雨冬雪</p><p class="ql-block">以梦为马去之遥远</p><p class="ql-block">归途难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梦把我弄得不知所踪</p><p class="ql-block">我分裂成无数片段</p><p class="ql-block">不知哪一段带着本心</p><p class="ql-block">也不知会飘向何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在梦里</p><p class="ql-block">我更要一种力量醒来</p><p class="ql-block">我要新的宁静</p><p class="ql-block">和一个平凡的黎明</p><p class="ql-block">踏上现实的土地与山锋</p> <p class="ql-block">图片致谢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