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p class="ql-block">每个人一生要经历多少次生离死别,谁也不知道,但总有一次寸断肝肠的离别和离别后的思念之痛……人生真的千姿百态,苦辣酸甜百味交集任你品尝,这一路走来我没有被生活的苦压垮,却被思念的痛包围着……多少个夜晚模糊了双眼,多少次走遍每个房间寻找你的身影,多少次坐在你的床边端详着你的遗像,多少次站在院子里看着你辛苦一生给我们留下的一切……爸爸……我一次次的在心里呼唤着你,我有太多太多的遗憾……这种遗憾像一块巨石压着我,我的心结谁能打开?总想着父母的离开还很遥远,可一切都来得那么快,快得让我没有多陪伴你一天,把心里的话全倾诉……也许每个人都是来这个世界上完成他的使命的,做完一切都会离开去另一个世界,那里温暖、快乐、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