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片月光 作者 阿紫 朗诵 吕凤云

Ly吕🌹

<p class="ql-block">今晚,打开窗子,</p><p class="ql-block">让我送你一片月光,</p><p class="ql-block">穿过稀疏的丛林,</p><p class="ql-block">把怀乡的梦点亮,</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寂静的时刻,</p><p class="ql-block">让我看你</p><p class="ql-block">从一个门坎跨进另一个门坎,</p><p class="ql-block">看你的日子缓缓上升,</p><p class="ql-block">缓缓飞翔,</p><p class="ql-block">让我双手合拢,</p><p class="ql-block">愿你的生命永远如阳光怒放</p> <p class="ql-block">今晚打开窗子,</p><p class="ql-block">让我送你一片月光,</p><p class="ql-block">这光,淡而又淡,</p><p class="ql-block">这风,又清又凉,</p><p class="ql-block">我将泛黄的秋色绕在指上,</p><p class="ql-block">让不灭的北方醉在你的胸膛,</p><p class="ql-block">愿你</p><p class="ql-block">永远也不要停止心灵的歌唱</p> <p class="ql-block">今晚打开窗子</p><p class="ql-block">让我送你一片月光,</p><p class="ql-block">这月光来自你的故乡,</p><p class="ql-block">在这收获的晚上</p><p class="ql-block">你把手伸到十月</p><p class="ql-block">将掌心展开</p><p class="ql-block">至深的痛苦,</p><p class="ql-block">就会飞离你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幸福和快乐</p><p class="ql-block">行吟在你的每一段路上</p> <p class="ql-block">今晚打开窗子,</p><p class="ql-block">让我送你一片月光,</p><p class="ql-block">让你走出惆怅的风景,</p><p class="ql-block">用眼睛,看秋天</p><p class="ql-block">水一样的宁静,</p><p class="ql-block">用耳朵,枕住秋风,</p><p class="ql-block">将生的快乐写在脸上,</p><p class="ql-block">让水恬淡,让岁月澄明,</p><p class="ql-block">让我把一杯淡香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放在你的手上,然后关上窗子</p><p class="ql-block">像风一样去走我的远方</p> <p class="ql-block">今晚</p><p class="ql-block">让我送你一片的月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