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作《龙女回忆录》

《文学者》七彩腾云

<p class="ql-block">蒋旭…蒋如同江也是降还有犟…降旭也是上下开关《降是下旭是上》旭也是续跟序还有输…旭的本意是上升…旭如同输…蒋如同犟…所以将来是旭还是输都是靠自我觉悟把控好…也就是那颗灵魂人的中阴身…降生在肉体之身才组成了人…若把控不好就会输…若把控沉稳不犟就会自然平稳上升…蒋旭前世是河神降世再生…大海跟长江有一个通道是闸口门…这个闸口门归河神看守…曾经小龙女想私自出海巡游人间…可是没有得到父王的允许…没有令牌河神死守闸门不可私自放行出入…后来小龙女没有办法就回去了…在天庭有任务召唤龙王下界拯救农民饥荒造福人类…我的父亲离开了龙王殿提前来到人间…我又求不到令牌无法出海…事先父亲有交代不让任何人私自出海…我很想父亲又想看人间体验生活…后来我的贴身婢女丫头帮我出了主意来到人间…趁河神不备睡着的时候…她私下给我帮忙开闸小龙女偷跑出海…这个婢女原本也有点私心《因为她喜欢河神》就是我后来认识的刘芳…名义上她是我婢女其实我一直把她当做无话不说的小姐妹…当我逃出大海的那一刻…因为龙要吸水一旦出海就会翻江倒海…震动了河神把河神震醒了…后来河神跟后追拿小龙女开战…河神又不敢大打出手伤了小龙女…可小龙女也不忍心伤了河神…后来小龙女说你不要咄咄逼人…我是不会跟你回去的除非我死…后来小龙女看河神在犹豫借机发挥…言道你放过我一马算我欠你一个人情…他日回归若相逢我便还你一个人情…这个人情我先欠下…后来河神无奈之下让小龙女跑了…河神也就回去闸口站…我本来到人间寻父…摇身一变成了嫦娥寻夫…把之前的事情给忘记了…原本我的婢女在东海里跟我最亲…时间久了她在水族里也就呆不住了…呆的不耐烦了就求河神帮忙开恩放行…整天哭哭啼啼的…哭的河神实在不耐烦了就放了水族女也就是后来我认识的刘芳也就是流放…再后来过了一段时间…河神在水族里也等的不耐烦了…本来他应该值守闸门等候龙王和小龙女还有婢女刘芳回归东海的…河神平时在水族里好歹也有人关心他…小龙女偶尔会看望他…婢女丫头还会献礼崇拜他…可后来关心她的人都跑了连个丫头都跑出海了…当初河神自傲对丫头无所谓…他的元神喜欢三公主也就是小龙女只是没有公开而已《所以人生有前世今生缘分~也就是业力纠缠导致今生再续》他的内心有点看不上丫头…后来丫头真的出海转世了…在深海交际的江口闸门十分冷清…河神一人也开始犯嘀咕了…心里想着我还看什么闸口门呢…这有点能耐的人都出海来到人间转世投胎了…这些乌龟丞相虾米就算他们出海也跑不远…其他的有些人法力不够也开不了闸门也不知道开关在哪里《之所以小龙女和婢女知道开关在哪里…是因为时而路过那里经常看望河神…久而就知道开关的秘密在哪里…其他的水族人法力不够又不知道开关在哪里…河神想着干脆自己也就出海转世投胎看看人间顺便找回水族之女…反正他自己已经破规了《干脆到时候一起受罚》所以河神刚好属猴…猴也是候…候也是等待的意思…等候就是站口等待的意思…等候等候不等候…就蹦出一只猴《内心动荡》猴也就是蹦跳的意思…候代表安稳《不候代表猴》猴代表不安稳…转世投胎变属猴。</p><p class="ql-block">在十年之前我生活在三维的视角里…反正我这个人本来如人很随和…我对刘芳也很好…那时候我什么也不知道…因为维度空间有限…还没有升级不知道有前世因缘再续…改变了我们今生再遇…后来小龙女遇到观音点化…才得知自己的身世之谜真相…事过都十年之久了…我本在三维的视角里把刘芳这个人早就忘记脑后了连她的名字差点都忘记了…不知道怎么了…我已离异四年单身之久了…生活上若是遇见前缘再续恋爱也很正常…未婚单身的人依然很多…其实生活对我来说再不再婚也无所谓了…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么多年来来往往的人要有多少…都是记不清也数不尽…我本很少如人开玩笑…可我偏偏因为一次玩笑却莫名其妙的认识了一个人…竟然还是朋友圈里的人…就是因为这个人让我脑海里莫名其妙灵光一闪出现了刘芳的名字…当时我还在怀疑这个人是不是这个名字…是不是这个人…因为我现在周边也有个同事叫刘芳…但是当时我脑海里其实也不敢确定她叫刘芳…随后我还是通过蒋旭才确认了这个人的名字…我才知道原来蒋旭当初坐牢被关都是他命中定数…而且每个人的缘分相遇基本上都是定好的。</p><p class="ql-block">现在我在四维五维的空间里才得知前因后果…我才知道当初在十年之前刘芳老是在我面前说他男朋友是90后的92年的说他男朋友好帅…她那时候老是在我面前说她男朋友比她小三岁…好像觉得自己魅力很大自己沾光了…而我恰恰想法与他相反…我心里在想好笑:能有多帅让她这么花痴称赞时不时就在我面前说他男朋友…我的理想最佳对象是比我大1到5岁…而我看人不是光看年龄表面的帅气是看整体的人…这个观念我从小就有:任何一件事情我都是喜欢看整体观察一个人…因为曾经年少家境贫困不想过早谈恋爱…只想好好安稳的挣点钱帮助弟弟妹妹完成学业…比我小的男孩我又不喜欢…比我大的他们也追求不到…因为那时候我还不想谈儿女情长之事…所以他们时期不对自然就追不到…而后来我当时的确交往一个比我小五岁…因为对方貌相不佳五官不怎么样的人…我本也是对他无所谓试着谈谈看的心里…因为我没怎么恋爱过…本就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看到别人的孩子我莫明其妙的突然也想有孩子…可能真的是因为自己年纪到了顶峰我想体验结婚生子当妈妈的感觉…突然发现自己再不生孩子以后就说不准了…刘芳却说我:人家比你小五岁…难道配你配不上吗…说话的语气还有点重…我当时懒得理她…因为在我的眼里…人的魅力不光是在于年龄…还有多方位的品格修养可以看出一个人将来的气场…我跟刘芳当时的逻辑思维想法不一样《在我眼里一个男人光有单纯帅气的外表…这个人将来不会有出息》所以不论男女光鲜亮丽的外表对我来说压根就不是才…曾经追求我的帅哥虽说不多但也不少…可以让人眼花缭乱但是对我来说从不把他们当做宝…除非他真的很有才吸引了我》可能是我想法比一般人的眼界超前优越…所以我的思维一般普遍的人不能理解…因为维度境界不够…平时刘芳跟我说话没有什么戒备心…但是她也怕我说话带有杀伤力…一看言语话题不对立马掉头道歉…看她比我小实际在爱情她可能就是人小鬼大…。</p><p class="ql-block">就是因为认识蒋旭我才想起刘芳…但是我当时那几天都在回想这个问题…都想不明白自己跑着跑着怎么又跑到朋友圈里来了…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只是故意逗人开心…开玩笑的说喜欢他…但是我也不讨厌他…却能给我一种亲切感…他起初看起来也很腼腆害羞…。</p><p class="ql-block">后来我受观音点化我想起很多事情…想起前因后果…想起刘芳可能真的很喜欢河神:要不然她今生不会时不时的在我面前夸赞他帅气…那时候我也不认识蒋旭…因为前世我们一起在水族的时候她常常问我喜不喜欢河神…我问她:你为什么老是突然问我这个问题呀《莫明其妙》她说她喜欢河神…我说你喜欢他…她害羞的样子很脸红《人小鬼大》我说呢你怎么奇怪的问我这个问题…我说喜欢人家就去追好了…其实她曾经在水族的时候就很崇拜河神…而我上辈子在水族逃跑开战的时候欠他们一个人情…这是我自己事先顽皮捣蛋开闸逃跑造得孽…来到人间又渡劫…功力失衡回不去…只有重修元神弥补功力才能回归找到自我…是受观音如来佛祖点化…我在人间慢慢补修自己…要找回同伴才能回归…所以每个人这一世都要好好的补修自己…才能找到自己的元魂使命回归…否则最后都是人间落空一场…所以每个人当下都要好好的补修自己的这一世…其实刘芳是我跟父亲前世在人间遇到的买身女…刘芳前世家境贫寒人间瘟疫饥荒导致她父亲死亡没钱下葬…她的母亲就带刘芳站街乞讨…依女卖身葬父…因为生活本就贫困…社会本就重男轻女…还得靠男儿生活吃力…她前世是有两个哥哥的…我不知道在哪个朝代反正历史很久…当时我看刘芳可怜也满喜欢她的…那时候的我就要求父亲买下了刘芳给我当贴身婢女陪我玩耍…后来人间瘟疫解决稳定过后…我跟父亲回归东海的时候留芳要求也想跟随我们一到…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父亲施法把刘芳变成水族女…刘芳就这样成了水族之女跟随我认识了河神进入东海…此后她便崇拜上了河神…在历史记载大变革以来这应该是我又一次轮回重返人间名存华夏…因为我目前就记得这些…但这一世我曾经听刘芳说过她很小父亲就死了好像有一个哥哥…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是太清楚…那时候我不太关心她的个人私事问题。</p><p class="ql-block">本作:周者《龙女回忆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