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石河

媛媛

<p class="ql-block">不用羡慕任何人的生活,其实谁家的锅底都有灰,不是别人风光无限,而是他们的一地鸡毛都没给别人看。</p><p class="ql-block">这一生当中没有幸福不幸福,只有知足不知足,温饱无忧就是幸事,此时还活着就是福泽。</p><p class="ql-block">生活本就是枯燥的,快乐是我们自己给的,愿自己天天开心、万事顺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6点半出发、一车(八人)七十多岁老人前往丹东蒲石河看红枫啦🍂🍁😄😄😄😄😄😄😄😄!</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七十三岁的我,总想把自己拍成年轻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我一岁的亲老姨</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小学同学</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退休后相处二十多年的姐姐,今年86岁!</p> <p class="ql-block">只有很深很深的缘分,才能在同一条道路上走了又走;同一个地方,去了又去;同一个人,见了又见。往后余生,唯愿好好珍惜有缘人,让幸福相伴你我一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位大我一岁的姐姐是我弟弟的邻居!</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三人是一个单位的老同志,今年都七十三岁!</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老伴</p> <p class="ql-block">昨天的年轻那是年龄,今天的年轻那是心态,明天的年轻那是健康与快乐, 心态美好,一切才会更好,。</p><p class="ql-block">可有、可无、可去、可留,取舍之间便是人生, 曾经想要的东西很多, 最后却发现最好的礼物是平安和健康, 其他的一切只是锦上添花!</p> <p class="ql-block">人生总有太多的来不及,一睁眼就是一天,一回头就是一年,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余生要善待自己,且行且珍惜!</p> <p class="ql-block">一不小心,大半辈子过去了,好想给自己的年龄踩个刹车,最好再挂个倒挡,很喜欢导航的一句话,请在合适的位置掉头,如果人生也是如此,那该多好啊!</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伴七十七岁啦!每每同行出游!</p> <p class="ql-block">老了更要优雅,人生是一趟单程的旅行;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一岁有一岁的品味,愿你我站站精彩,岁岁平安,开心每一天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次出行老天爷太照顾我们了,把最美的枫景送给了我们🍁🍁、把最佳的人群推聚在一起😄😄,开心了这一整天!</p><p class="ql-block">不旷课、希望下次还有你我!</p> <p class="ql-block">编辑:媛媛</p><p class="ql-block">摄影:朱联华合、姐姐们、自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