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刻章

晗晗

<p class="ql-block">我设计的第二枚章,亲手磨石,把方的磨成圆的设计了《童趣》,《同伴》,《余生》​,《简情悦心》《不念过往》系列,夏小浪设计了《无常》。</p> <p class="ql-block">秋的来由,秋为什么是禾与火🔥的组合呢?原来,秋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实成熟,谷物也成熟了,稻田里的昆虫蚂蚱等都赶来分一杯羹,人们为了守住劳动成果用禾杆焚烧来消灭害虫,虫子🐛趋光纷纷扑火自尽,这边是古人表达秋的来由。我喜欢秋,不只是它的颜色丰富,丰收季节,不泠不热的气候,而是我也是正处于人生中的秋季,便是我的当下,好好与之处之,于是篆刻一个“秋”字来警示自己珍惜当下。</p> <p class="ql-block">我的慢时光:天凉好个秋,今晚刻了一个“秋”,一个“春”一个昨天晚上刻了“有为”,一个“净”……</p> <p class="ql-block">写了许多字,没有章,于是打算自己刻几个章来用。</p> <p class="ql-block">打磨石头</p> <p class="ql-block">感觉灰尘大,就改水磨石头,想要一个圆章,把方的磨圆待用。</p> <p class="ql-block">先刻一枚名字章,写上隶书,要克反字,把字反过再写一遍就是反字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