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秋天寄给你》

云想

<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作者:胡闵之</p><p class="ql-block">诵读:云想</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想把这座城市的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满地的叶子和渐黄的银杏</p><p class="ql-block">是秋天才有的璀璨忧愁</p><p class="ql-block">像初入中年时的沉默如金</p><p class="ql-block">我路过他们</p><p class="ql-block">秋天就是我的了</p> <p class="ql-block">我可以</p><p class="ql-block">把我的秋天也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再夹进一些春夏的芬芳</p><p class="ql-block">晨昏里微微颤抖的青草</p><p class="ql-block">窗户外的寒霜</p><p class="ql-block">慢慢燃起的炉火</p><p class="ql-block">以及厨房里的暖汤</p><p class="ql-block">所有的诗意 </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我都可以寄给你</p> <p class="ql-block">我想把整个秋天都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再重叠进你的秋天</p><p class="ql-block">趁你正好在遥望这里的秋天</p><p class="ql-block">趁你还拥有金风玉露的华年</p><p class="ql-block">趁我们都在半醉半醒之间</p><p class="ql-block">趁我们都还相信人间欢爱</p><p class="ql-block">我们只需等每一次风起</p><p class="ql-block">且听秋声 </p><p class="ql-block">且看浮世三千</p><p class="ql-block">这样</p><p class="ql-block">我们便同时完成了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