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的唐山---夜游南湖,多彩的凤凰城,越夜越美丽!

花好月圆

<p class="ql-block">十一小长假,女儿女婿,外孙女陪我游玩唐山南湖,那天人可真多,热闹非凡,女儿怕我丢了,一直拉着我的手。那天正赶上有大演出,我们跟着演员走,一直走到演出台。还和演员拍了照片,我高兴极了。</p><p class="ql-block">南湖环境优美,功能齐全,交通便利,一直受广大游客的青昧,在那里,你可以闻到百花的飘香,可以泛舟于湖面,尽享水面的乐趣,感受惬意生活,置身奇妙光影世界。南湖岸柳垂青,鸟语花香,湖水清澈,森林茂密,天高云阔,十步一景,景景不同,充满着浓郁的诗情画意,遍地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红的,白的,淡蓝色的,像个美丽的大花坛,散发出芬芳.扑鼻的香味,我大声的喊一声我爱你唐山。</p><p class="ql-block">南湖是劳动的智慧与才干的结晶,同时见证了唐山建设事业发展的速度,我相信,南湖一定会成为中外旅游向往的地方。公园的建筑和景观融合了自然美景和人工建筑呈现出了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