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3

淑敏

<p class="ql-block">今年腰腿不好,很少出去玩,公园也很少去了,趁着秋高气爽我最爱的十月,也是我66岁的生日后,约美女妹妹们出去公园游玩拍照以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66周岁了</p> <p class="ql-block">和我舞队的妹妹们一起</p> <p class="ql-block">腰腿不好身体胖,舞也跳的少了</p> <p class="ql-block">身体原因跳舞很少了,只能给妹妹们排练节目,一起玩也很快乐!</p> <p class="ql-block">这次人没到齐,我只能亲自跳了。没有排练,跳的还可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