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文字

阡陌红尘

<p class="ql-block">  絮絮叨叨的文字,不知从何时起,写成了心情的堆积。这里有我赤裸裸的倾诉和喃喃的真情流露,有着身边每个人给我最贴切的感受。</p> <p class="ql-block">  在这里,缷下了盔甲与防御,没有伪装的坚强,没有刻意的哭泣,只有一颗脆弱的心在孤独地悲鸣。。。</p> <p class="ql-block"> 穿梭于熙攘尘世里,是文字的不离不弃,记录着我碎碎念的忧郁、点点滴滴的生活,还有羁恋的红尘和转身后的落寞,还有独自面对疾风骤雨裹挟而来时的无助与惶恐!</p> <p class="ql-block"> 经年流转,于悄无声息间我与文字已形成了心照不宣的默契。它能轻抚我的沧桑疲惫,读懂我的冷暖悲喜,激励我有更多的勇气面对未来的风风雨雨。。。</p> <p class="ql-block">  人们常说文字是有生命力的,对此,颇有同感。总有一些字,会拔动你心中的弦;总有一些情,会触动你心底柔软的怀;总有一些景,会唤起你对遥远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  行走于文字的墨香里,不再被世俗所扰,不再被繁琐所累, 我只想用一段段温暖的文字,把一份爱写到地老,将一份情浓到天荒。然后,宠辱不惊地看一场花开花落,在生命里渐次融入时光的洪荒。只剩下一抹淡淡的回忆,在一抹淡淡的叹息声中,留下一抹淡淡的惆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