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第一顿水饺🥟

芳草地幼儿园刘老师

<p class="ql-block">热腾腾的饺子,暖暖的心,为了让我们的孩子们感受自己动手包饺子的气氛和乐趣,培养孩子集体生活的乐趣,今天上午,烹饪课“秋天的第一顿水饺🥟”温暖的是用心,孩子们都乐此不疲😀😀</p> <p class="ql-block">老师首先给小朋友们介绍了包水饺所需要的原材料和用具,并示范了包水饺的步骤。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孩子们个个全副武装,大显身手,忙的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观察老师包饺子的过程中,学会聆听、仔细观察,再到自己动手操作</p> <p class="ql-block">我们分工合作,刀工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我负责把白菜里的多余水分挤出来</p> <p class="ql-block">自己动手丰衣足食</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在《包饺子》的过程中非常的投人,</p><p class="ql-block">专注地擀面皮,包饺子,花样多多,有的像</p><p class="ql-block">花,有的像包子,有的像烧卖,有的都开花</p><p class="ql-block">啦,嘴里还不时地说,“我会包饺子了,我</p><p class="ql-block">会包饺子啦!〞不时讨论着怎样包才能包的</p><p class="ql-block">好看。</p> <p class="ql-block">我捏我捏,我捏捏捏~</p> <p class="ql-block">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很有意义,还能更好</p><p class="ql-block">的体验动手的趣味</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成品,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p> <p class="ql-block">从剁馅儿👉和馅儿👉调味、再到包好下锅煮,这一道道工序的琐碎,才汇聚了这人间值得的美味😋😋</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在整个活动中,都特别感兴趣,氛围感十足,这大概就是劳动的快乐!</p><p class="ql-block">一种实践、一种参与、一种体验、孩子们在生活中探寻着。“生活即教育”引生活之源,我们将会和孩子一起前行,一起探索……</p>

饺子

水饺

孩子

动手

第一顿

馅儿

乐趣

秋天

体验

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