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书后我还需要做些什么呢?

美篇书

有同学可能想问,我的书已经下单完成了,还有什么需要学习的吗?答案是可以有哦,接下来老师会介绍一下下单后我们接到的一些美友的问题,那之后大家如果也遇到类似问题就知道该怎么做啦。 其实下单后被问得最多的就是,什么时候发货呀,我的订单怎么还没发货呀,我什么时候能收到书?<div><br></div><div>这个问题老师特别理解,因为大家下单后都想尽快收到书,想看看自己的作品。</div> 咱们正常的发货周期在商品详情页其实都有标注。大家当天下单后次日才会进入印刷系统排版哈,因为可能会有同学下单后发现自己有一部分写错了,所以这个时间也是给大家一个容错时间。这就是2天了,再加上印刷3-5天的话,那发货大概就是5-7天。快递再跑个2-4天,所以大概大家收货时间就是7-11天了。 那发货后我要在哪里查看订单和物流信息呢?大家在app-我的-美篇书,进入商城首页,点击下方【订单】按钮,这个页面可以查看全部订单还可以查看优惠券哈。咱们点击全部订单,就能看到我的订单列表了。<div><br>在这里点击查看物流按钮即可跟踪物流信息。</div> 大家可以在关注我,下单、发货、签收就都会有消息提醒了。 说完了大家最关注的发货问题,再说说下单后我发现书里有需要改动的内容怎么办?比如错别字、封面图、作者名、标题名要修改,但是订单已经提交了,还能改吗?<div><br></div><div>这个非常理解大家哈,就像考试时检查试卷,看了好几遍才交卷,但还是会有检查不到的地方。所以我们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可以下单后还能查看作品的入口。大家提交订单后,订单页面左下角会有一个“作品详情”的按钮,点击可以继续查看打印预览的内容,这个内容就相当于是电子书,你还可以分享给朋友们。<br></div> 一旦发现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可以到商城首页右下角点击客服按钮,回复“转人工”,一定是看到留言提示后,再留言回复你要修改哪里、最好是截图标注出来,越具体越好。只要是在下单次日12点前提交的修改需求,都来得及。如果是简单的修改客服可以直接帮您登记修改,如果改动的地方很多也很复杂,客服可能会给您退款,让您修改后重新下单,这两种都是可以的哈。 好的,除了要修改内容之外,还有美友提的比较多的是打印多本但想邮寄到不同地址,还有想开发票,这些需求要怎么操作的?<div><br></div><div>点击订单详情页正下方,刚才【作品详情】旁边的【售后服务】按钮,选择你想反馈的类型,然后填写信息提交就可以了。<br></div> 美篇书大部分地区是包邮的哈,如果拆分的新地址涉及到不包邮地区,可能会产生运费,还有因为加急在下单后要临时改成顺丰包邮的,都会涉及到要补运费。如果产生费用,客服会联系您补齐。 如果下单后没有修改的,那我们就可以等待收货了。通常7-11天可以收到货,如果遇到大促期间会再推迟3-5天。这个大促通常指的是618、双11、双12这些促销活动节点以及印书5折这种力度较大的活动期间。我非常理解大家下单后很希望能尽早收到自己的书,但是美篇书它是定制品都需要现制作,所以发货时间会慢一点哈,希望大家能理解。等真的拿到书的那一刻你就会觉得这几天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又到了出题时间啦,请问:以下哪句描述是不正确的?<br>A、美篇书下单后如果想修改,可在次日12点前给人工客服留言修改<br>B、老万打印同学聚会的美篇书,1个订单打印了20本,想分20个地址直接邮寄到各个同学家,可先使用自己的地址下单,然后联系人工客服留言要改地址,并同步要拆分的地址信息<br>C、美篇书可以开发票<br>D、美篇书都有人工校对<div><br><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div>答案是D,美篇书没有人工校对,都是按照大家提交的内容打印的,和打印预览页您看到的内容一致。所以一定要仔细检查哦~</div>

下单

美篇书

发货

订单

修改

大家

点击

客服

打印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