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国际庄的秋(2023.10.10)

竹林听雨

<p class="ql-block">秋天不是我的,</p><p class="ql-block">秋天的风是我的;</p><p class="ql-block">秋天的云是我的;</p><p class="ql-block">​秋天的景是我的;</p><p class="ql-block">​秋天的美是我的。</p><p class="ql-block">太阳不是我的,</p><p class="ql-block">阳光是我的。</p><p class="ql-block">月亮不是我的,</p><p class="ql-block">月色是我的。</p><p class="ql-block">​路不是我的,</p><p class="ql-block">​路的远方是我的。</p><p class="ql-block">​地球不是我的,</p><p class="ql-block">当我脸上洋溢着微笑,</p><p class="ql-block">​世界是属于我的。</p> <p class="ql-block">聚会国际庄滹陀河生态旅游景区城市轨迹码头</p><p class="ql-block">四十多年的战友情,工友情,朋友情,那是人世间最美好的关系,那是相识不悔,久处不累,远近不忘,牵挂在心的感情。感谢蹉跎岁月里结下的这份情缘,有感恩,有尊重,有关心,有牵挂。感谢人生之路大伙能够与之为伍,相伴成为到老的朋友。能够永远充满着笑语,充满着快乐,充满着温暖,充满着幸福。</p> <p class="ql-block">摘一句时下流行的广告: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p><p class="ql-block">外地人在国际庄,与本地人一样,年满65岁就能办一张敬老卡。我持着这张卡,没事就乘公交车在庄里免费溜达。​</p><p class="ql-block">这是河北国际庄的一角。</p><p class="ql-block">我发现,国际庄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架桥超多超大超长,而且还不断地在建。基本上,道路都是双层路面,在底层行驶的行人和车辆,多么大的太阳都晒不着,很是惬意!</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人活于世,一是身体舒适,二是灵魂自在。把心情收拾好,在人生的下半场,活的惬意,过的舒坦,就够了。其他,随意吧!</p><p class="ql-block">~​于石家庄欧韵公园</p> <p class="ql-block">石家庄长安公园,这样的秋天惊艳到你了吗?点开瞧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