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行(一) 天上的夕阳落日

晓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2023年10月11日,我和李亦文、熊敬勇同学随株洲众信旅行社,开启了为期十二天的南疆(新疆的南部)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曾坐过N次飞机,欣赏过天空之上无数千变万化美丽的云海,但这次在长沙飞往乌鲁木齐的飞机上,我的视觉被再一次的刷新。透过机舱小小的窗户,我见到了云海之上的夕阳落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也曾见过大海的夕阳落日,也曾见过大漠的夕阳落日,云海之上的夕阳落日更是让人震撼,那一团如火的黄昏,那一抹清纯的橘红,那一片漂浮的云海,更让我心醉。</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