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粉黛花海

开心果(S M K)

<p class="ql-block">我想在秋天储存浪漫,你需要的话我就馈赠于你。</p> <p class="ql-block">暖洋洋的粉色花海,空气里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我独立于一处粉色中,在散落的黄昏下,探寻所谓的夏去秋来。</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的这片粉色的海洋,它以草为名,比花更美!令我感动与惊喜!</p> <p class="ql-block">时间:2023年10月10日</p><p class="ql-block">地点:河北邯郸丛台区</p><p class="ql-block">出镜:开心果(smk)</p><p class="ql-block">编辑:开心果(smk)</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