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成长

@HY. Photo

<p class="ql-block">看见粑粑麻麻吃西瓜,我也要吃。嘿嘿,不久我就学会了吃西瓜囊吐西瓜皮。</p> <p class="ql-block">小区有异族野猫,我很好奇。想表示友好,居然凶我。</p> <p class="ql-block">这是2011年6月在我家诞生的猫咪。没有养过宠物的麻麻当时犹豫了一下,吃不准自己是不是做好收养它的准备。母猫察觉麻麻居心不良,就带它转移了。因为它嘴巴上有黑胡子,麻麻给它取名“斯大林”。</p> <p class="ql-block">小区改造毁了绿化带,它的家也没有了,从此后再也没有看见它的影子。</p> <p class="ql-block">小区里还有我的同族,虽然他们长得和我不一样,但我都向他们展示了我的友好。</p> <p class="ql-block">羞答答的,献出我一个初吻。</p> <p class="ql-block">你不觉得吗?我越来越帅了。</p> <p class="ql-block">我散步时间从15分钟到30分钟了,虽然累了,仍然不想回家。</p> <p class="ql-block">外面的世界多好,五光十色,麻麻就不懂我的心呢。</p> <p class="ql-block">回家洗脚,被麻麻挂在这里了。</p> <p class="ql-block">看一下我睡之妖娆。</p> <p class="ql-block">玩累了,看看美女,看看帅哥。麻麻也要看住的,不能丟了。</p> <p class="ql-block">刚来新家时,我的舌头是粉嫩的。慢慢的长出了两个黑点,新手麻麻害怕了,百度上一查原来是黑色素沉淀,没什么大问题。</p> <p class="ql-block">趁粑粑麻麻看电视,偷吃了一个上海蜜梨,结果被麻麻抓了一个现行。</p> <p class="ql-block">招凤惹蝶了,在小区溜达遇到的野猫居然来我家定居了。其实它也是被破坏了家园,重新寻找栖身之地。粑粑一开始以为又是下崽的母猫,可不见它出去觅食,夸它母性强。想靠近看看有几个猫崽,它就呲你。麻麻拎着长枪一看,发现它就是小区里的公野猫。</p> <p class="ql-block">中秋节未到,麻麻就兴匆匆地买了月饼,给我狗生带来第1个月饼,也预祝我和麻麻粑粑在一起第一次过中秋节。</p> <p class="ql-block">每天早上第1件事就是叫醒粑粑带我出去晨练,回来以后麻麻就给我吃一块奶酪,一根鸭肉。今天不知怎么搞的,吃了急了一点,都吐了。麻麻担心了,怕我误食的蟑螂药。</p> <p class="ql-block">麻麻真讨厌。人家方便,她还要给我留个拉屎脸。</p> <p class="ql-block">8月14日粑粑麻麻送外婆回家,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猴子称大王”,撕尿垫、到处画地图。</p> <p class="ql-block">我不理你,但也守着你。你到哪,我就跟到哪。</p> <p class="ql-block">小区外面太闹,我可不想开疆拓土,还是呆在原来的地盘好。</p> <p class="ql-block">哄我,想在我的耳朵里想灌水(除耳螨),没门。</p> <p class="ql-block">不能出去,就像在囚笼,真想外面的自由世界。</p> <p class="ql-block">小区改造,到处开挖。不但打扰我的清静,也给我溜达带来麻烦。</p> <p class="ql-block">以前粑粑麻麻看电视,我是躲在床底下的,可现在我情愿一个人。麻麻发现我没声响,看见我趴在厕所的尿垫上,感觉我这样做很卑微。反正我今天洗了澡(8月27日第三次洗澡),就把我抱到床上。我有点不习惯,东问问西嗅嗅,躺在麻麻的脚后。</p> <p class="ql-block">麻麻给我添了个新玩具,我兴趣不大。</p> <p class="ql-block">台风“苏拉”来临的前一晚</p> <p class="ql-block">狗生第一个罐头</p> <p class="ql-block">早上吃了奶酪、鸭肉、罐头,还是不够。粑粑吃牛肉粒,那我也不能落下。</p> <p class="ql-block">鲜肉月饼的味道有点意思。</p> <p class="ql-block">9月8日在麻麻的怀里不经意的掉了一颗牙齿,麻麻如获珍宝收藏了。</p> <p class="ql-block">麻麻带我出去领市面,可我还是小心谨慎,匍匐前进。</p> <p class="ql-block">一个星期没有见到麻麻了,粑粑也早出晚归。我想麻麻,鞋子上有她的气味。</p> <p class="ql-block">当麻麻回家后,她变成这个样子,胳膊骨折了,可怜的麻麻。</p> <p class="ql-block">麻麻出院后身体虚弱,不能带我出去散步,这个任务就交给了粑粑。但麻麻仍然爱我,给我换了新的狗粮,买来新的胸背带。</p> <p class="ql-block">小区的绿化毁了,都铺成水泥地,建成了停车场。晚上我也没注意呀,就朝着开阔的空地上狂奔,欢快地玩着,留下了足印。没想到麻麻第2天去了现场,收集了我的犯罪证据。</p> <p class="ql-block">回家后给粑粑添麻烦了,他第1次给我洗澡了。10月1日,我6.9公斤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