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加针灸的感悟

青龙山人

<p class="ql-block">  九月二十四日晚外孫灿灿感恩宴会中,我说了几句话。我身患一种新冠肺炎后遗症。有时候,心动过速,头悬晕,舜時晕的站都站不住,没人搀扶会立即倒下。外孙女崔晓说,姥爷我带你去个地方,立即开车来到张学迅针炙室,交了2100元/一个疗程15天,苐二天老伴也交了2100开始治疗。首次结束,晚上睡觉时小腿肚颤抖且疼痛难忍消失了。同時还可治癒耳背、脸上黑斑和前列腺等疑难杂症。看到有国家女足队员和中国柔道大队长送的锦旗,经咨询方知,女足队员是功勋队员王珊珊的徒弟刚满20岁姓刘,也在国家队。另外,还有夸奖神针贺仙的许多奖状和锦旗。由此考虑到,我侄孫喆十多年十月二日结婚前的情况,当时大嫂说,东郊,咱俩早点去吧,九月二十二三日走。我说我晚些日子去。她又说,那你坐雅莉大哥和三哥的车去吧。我们是28日下午到的,一切吃住全由被称为刘姐照顾,喝的猴魁茶,含吃住、換洗衣服,同時对我说,三叔,今晚你作为长辈陪娟娟长辈吃饭,这是淮北人家的风俗。婚礼当天,新郎去娶亲带的四色礼等事宜安排的井井有条。俨然又成了伺仪,新婚夫妇给奶奶敬茶,给三爷敬茶,取代了家庭主妇的角色。后来侄媳给我说,三叔,这是报恩。丹青开车陪我们去针炙,治疗我新冠肺炎后遗症,应了侄媳那句话,效果极佳。老伴苐二天也去了。我用针炙方法治好的她的病。她爱人长期不在家,房子让我住,因上班离单位近,像一个媬姆一样家里事全包了,含洗衣、做饭等,犹如一个亲姐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