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快乐🌹

常梅

<p class="ql-block">秋日央美校园随拍🌹</p> <p class="ql-block">蔡元培</p> <p class="ql-block">美术馆墙上小画随拍👍</p> <p class="ql-block">《读书》</p> <p class="ql-block">《支仗》</p> <p class="ql-block">观展拾零🌹</p> <p class="ql-block">《时和年丰》</p> <p class="ql-block">《与爱情有关》</p> <p class="ql-block">《2022》</p> <p class="ql-block">《洵》</p> <p class="ql-block">《黄水谣》</p> <p class="ql-block">《致青春》</p> <p class="ql-block">《逝水流年》</p> <p class="ql-block">《收获歌》</p> <p class="ql-block">《水乡的记忆》创作素材15幅</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歌》</p> <p class="ql-block">《化梦》</p> <p class="ql-block">感谢央美的小伙伴,看展相遇,我麻烦他给我拍个照,没想到他特别热情心细,给我连续拍了好多张,令我感动,过后和他聊了几句,得知他是19年央美本科毕业的学生👍👍👍</p> <p class="ql-block">今天参观很幸运还遇上央美老师的讲解,这是很难得的机会,让我美美的享受了一堂美育课程,体验了一把美育大课堂带来的精神愉悦和快乐,我想选择美术专业的学生,是何等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