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古风

娜样芬芳(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尽管感觉自己不太上镜,但我还是喜欢拍照,尽管自己身材不高,但我依然喜欢穿旗袍,为此,女儿专门给我买了“绣娘”旗袍。</p><p class="ql-block">为了不辜负女儿的一片心,让美丽的旗袍留下永远的回忆,也为了满足我一直喜欢的古装造型,我在网上买了折扇团扇古风包和纸伞,哈哈,装备齐全,开心至极。</p><p class="ql-block">母女俩一路欢畅的来到了常州近园,此园兴建于清朝乾隆年间,坐落在常州宾馆内的古典园林建筑,园林不是很大,但随便一拍都是景。</p><p class="ql-block">当我们踏进园门的时候,发现园内已有好多人在拍婚纱照、写真……不知不觉我们拍了一个多小时,好了,话不多说,敬请赏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几回抬眼又低头</p><p class="ql-block">半身映竹轻闻语”💕</p><p class="ql-block">出镜 娜样芬芳</p><p class="ql-block">摄影 佳尼kiki</p> <p class="ql-block">下图都将成为我的收藏品,好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