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 威胁张琳

弦音如初

<p class="ql-block">闻言,张书记说道:“杀……杀我?我是省委书记,杀了我如何向全省百姓交代?”</p><p class="ql-block">老人哑然失笑,说道:“如何交代?还用交代吗?省城里到处都是活尸,到处都在死人,这么大的事件,全省乃至全国可能不知道吗?中央可能不知道吗?死了那么多的人,还多你一个吗?难道活尸吃人的时候还要看看你是不是省委书记吗?”</p><p class="ql-block">张书记被吓的大脑发木,他任由老人抚摸着自己的头,坐在地上全身颤抖的说道:“我……我……我查出来了,张琳体内有铁线虫存在……”</p><p class="ql-block">老人问道:“怎么发现的?”</p><p class="ql-block">张书记忙把手机递过去说道:“我在张琳病房安装了监视摄像头,在手机上就可以看监控视频,我刚刚亲眼看到的。”</p><p class="ql-block">老人接过手机,看了一遍监控录像回放后说道:“你的工作干的不错,辛苦你了,起来吧!这个能不能跟视频里的人说话?”</p><p class="ql-block">“能,能!”张书记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努力控制住正在发抖的双腿,恭恭敬敬的站在老人身旁,一只手帮老人打开了手机监控摄像头的喇叭。</p><p class="ql-block">张琳和李彤休息了一会儿,刚刚起身要离开病房,病房内突然响起了一个苍老又沙哑的声音:“怎么,二位这是要走了?”</p><p class="ql-block">张琳和李彤吓了一跳,张琳一把将李彤拽到身后,眼睛往四周环顾一圈问道:“谁在说话?你是谁?”</p><p class="ql-block">那个苍老又沙哑的声音再次响起:“小伙子,你不用管我是谁,你也没有必要知道我是谁。你不知道我,可我知道你,我对你很感兴趣,如果你不反对的话,我们可以谈一谈……”</p><p class="ql-block">张琳警惕的看着四周,口中说道:“我跟你谈一谈?我都不知道你是谁,我跟你谈什么?”</p><p class="ql-block">“谈什么?”那个声音突然笑了起来:“你这么聪明,会不知道我要跟你谈什么吗?”</p><p class="ql-block">张琳没有答话,回头见李彤已经镇定下来,拉着李彤继续向病房门口移动。</p><p class="ql-block">房间里的声音再次响起:“还是好好待着吧,你们走不了的。”</p><p class="ql-block">张琳把李彤的手又拉紧了一些,边快走边说:“你对我这么感兴趣,就一定知道我的能量,我倒要看看你要用什么方法拦住我。”</p><p class="ql-block">“呵呵呵……”病房中响起了一阵阴阳怪气的冷笑声:“我对付不了你,还对付不了你身边的美女吗?你不会认为她也拥有和你一样的能量吧?除非你对她的命一点都不在乎。”</p><p class="ql-block">张琳停下脚步说道:“有我在她身边你能把她怎么样?”</p><p class="ql-block">“你能24小时在她身边吗?”那个声音阴森森的冷笑着说道:“只要你敢走出这个房门,我保证这个美女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死于非命。”</p><p class="ql-block">张琳看了一眼李彤,犹豫了一下说道:“你到底想要做什么?”</p><p class="ql-block">那个声音和缓了许多,语气柔和的说:“就是想请你帮个忙,这个忙对你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p><p class="ql-block">“你想让我帮什么忙?”张琳问道。</p><p class="ql-block">那个声音更加柔和了,轻声的笑着说道:“很简单的一件事,对你来说根本不成问题。”</p><p class="ql-block">张琳想了想,问道:“你想让我怎么帮你?”</p><p class="ql-block">那个声音停了一下说道:“你同意了?这就对了嘛。你等一下,我派人过去接你,咱们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慢慢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