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北京丰泽园

文竹

<p class="ql-block">2023年8月,我们一家人姥姥,姥爷,爸爸,妈妈,弟弟,和我一起回到北京。并在8月12日与舅姥爷一家人,相约来到北京丰泽园聚餐,餐后舅姥姥在给我讲书里面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弟弟看到第一次见的舅姥姥,将头深深地埋藏在桌子下面,然后不好意思的张大嘴巴哭鼻子。</p> <p class="ql-block">适应后破泣为笑</p> <p class="ql-block">舅姥姥抱弟弟,开心无比。</p> <p class="ql-block">做个藏猫猫的游戏,让弟弟找。</p> <p class="ql-block">姥姥和弟弟自拍</p> <p class="ql-block">妈妈抱弟弟美滋滋</p> <p class="ql-block">舅姥爷和妈妈及弟弟合影,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爸爸,姥爷在助兴。</p> <p class="ql-block">舅姥爷和弟弟</p> <p class="ql-block">弟弟还是有些陌生感,不让舅姥爷抱。</p> <p class="ql-block">这是舅舅,舅妈,舅姥姥和我。</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多专注,和舅姥姥互动。学习的真认真。</p> <p class="ql-block">丰泽园的特色菜是葱爆海参,一桌子的菜,吃的饱饱哒。</p> <p class="ql-block">舅妈关注着我,认真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十个人留影纪念。不,还有一个,不知道是小弟弟还是小妺妺,在舅妈的肚肚里。</p> <p class="ql-block">两组镜头,同入框。舅姥姥真棒能把我抱起来拍照,我都多大了……,真有点儿不好意思呢~~</p> <p class="ql-block">我骄傲舅姥姥抱我,没累着您老吧~~</p> <p class="ql-block">弟弟从陌生到熟悉舅姥姥抱~~</p> <p class="ql-block">这是两带人的留念</p> <p class="ql-block">书中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舅姥姥讲的真好听,深深地吸引着我~~</p> <p class="ql-block">这个合影,每个人都这么好看。虽然我是北京人,但我常住日本东京。这次回故乡,认识了许多的亲戚,收获了亲情。我喜欢北京,常回家看看~~</p> <p class="ql-block">这是舅姥爷一家人送的礼物,电动推土机。正在和爸爸,弟弟一起组装。</p> <p class="ql-block">看弟弟的眼神,全神贯注。</p> <p class="ql-block">组装成功,弟弟在试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