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天的山楂树果实累累

康丽

<p class="ql-block">  在深秋的阳光下,门前的山楂树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它的果实成熟了,红彤彤的,宛如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红宝石,悬挂在绿叶丛中。</p> <p class="ql-block">春天的山楂树,花繁叶茂,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粉红色的花朵挤满了枝头,微风吹过,散发出淡淡的香气。每天清晨,我都会在树下驻足欣赏,感慨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然而,山楂树的美丽并不仅仅停留在春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夏天的山楂树,叶子翠绿,仿佛是一把绿色的伞,为我们遮挡住了灼热的阳光。在炎热的午后,我总喜欢在它的树荫下乘凉,享受那份清凉与宁静。而它那生机盎然的绿色和粉色的花儿,和路旁边的稠李树上的👖白花,相映成趣,给这个季节增添了丰富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  我最期待的却是秋天。那时,山楂树的果实成熟了。一串串饱满的山楂果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散发着诱人的魅力。我试着摘下一个,咬一口,酸酸的,甜甜的。</p> <p class="ql-block">  山楂还有许多其他的功效。据说,山楂醋可以减肥掉秤。于是,我决定尝试制作山楂醋。</p> <p class="ql-block">  我把摘下的山楂洗净,晾干,切片,放入罐子中,然后倒入适量的白醋和白糖。密封好罐子,将它放在阴凉处。每天,我都会去观察一下,期待着它能早日变成美味的山楂醋。</p> <p class="ql-block">  我期待着明年春天山楂树的花开,也期待着秋天果实成熟的日子。我知道,那将又是一个美丽的轮回。</p>

山楂树

山楂

美丽

期待

果实

春天

阳光

一串串

成熟

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