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庆,家人相聚

宁静心灵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中秋与国庆相遇,团圆和喜悦相逢。在这欢庆的节日中,家人们相聚于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一一邵阳县新田村,在弄子口紫薇湖农庄参加我俩的生日感恩感谢宴。感谢亲们对我俩的深情祝福、关心厚爱!</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2023年10月4日家人聚会视频😜🤪😀😀</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曾经以为六十岁是一个多么遥远而又陌生的年龄,而今一眨眼、一挥手,转瞬即到,一不留神就老了。时间都去哪了?</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感恩爸妈的养育教诲,感恩兄弟姐妹的理解包容,感谢女儿女婿的孝顺陪伴,感谢侄儿外甥晚辈们的贴心照顾。还要感谢我俩那活泼可爱的小孙女,让我们享受着天伦之乐,感受到快乐和希望!</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尽在不言中......。我俩的生命里有你们(相亲相爱一家人),是我俩最大的幸福。</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变老的路上,我们俩十指相扣,相偎相依,慢慢行细细品深深悟,不纠结不抱怨不强求,用顺其自然的心态过轻松自在的生活,用心甘情愿的状态过随遇而安的人生,把平平淡淡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知足常乐🤪。</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pan style="font-size: 22px;">年龄只是符号,身心健康最为重要,只要心灵不老,一切都会美好!我们依然热情洋溢的生活,我们依然信心饱满的前进,以家庭责任为己任,一路坚持,一路笑对!</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日子不慌不忙,我们来日方长。摆正当前位置,做好家政服务,争取保障满意😄;紧跟新时代学习新知识,减少语言代沟,方便跟年轻人对话交流;努力平和心态,一半清醒一半糊涂,学会忘记没心没肺简简单单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里,引用我老公对我说的一段话,让自己多开心一会:“别人六十是花甲,而你此时如盛夏,开心快乐常伴随,永远年轻似十八”。祝自己无忧无愁无疾无皱,无事伴心弦万般皆所愿!</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衷心祝愿长辈们健康长寿,父母在家就在。祝兄弟姐妹们平安幸福,万事顺遂,人间至爱,莫过于手足情深。祝晚辈们一帆风顺梦想成真,你们承载着我们大家的希望和未来。</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一句话,祝愿亲们平安幸福、健康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总有一些特别重要时刻,值得用心“隆重”对待。在我俩这次“成长”的感恩聚会中,女儿女婿他们就用满满爱心,营造出高光氛围。把普普通通的家庭活动,变得喜庆热闹、温馨浪漫。生活还真的需要仪式感😄😄。</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弄子口曾经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山村,如今环境优美、风景旖旎,被评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是人们旅游、休闲、农耕文化体验的好去处。</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是我小妹于次日凌晨5点在家庭微信群写的一段话,转摘了😀😀。我小妹就是有才👍👍经常让我感动,还想好好抱抱你🤗</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个大喜的日子,我有想说得话没说出来,请允许我感谢姐姐姐夫今天的精心安排,让我们在美丽乡村团圆,度过愉快的一天!</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尤其要感谢姐姐的五十年的陪伴,对我的照顾,从小喂饭,洗衣,梳头……在你这里永远有纸巾擦泪,永远有真诚的鼓励和最柔软的怀抱。</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亲爱的大姐自她懂事起十几岁在我们张家,就尤如母亲一般爱抚我们姊妹兄弟,辛苦操劳,爱心满怀!姐,做为张家老大,您受累了,和你在一起做姊妹是我们前世今生的缘分和福分!</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亲爱的大姐六十岁了,老爸说过生日,日子越过越红火,我说姐姐姐夫可以成长,但不可以变老!</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姐夫说你正值人生盛夏,保持这开朗豁达的心态,我们深信你们修来的福报定可以让一切美好在身上得以印证!祝您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爱你一万年!</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span></p> <p class="ql-block"> 编辑:2023年10月9日,海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