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花花

曾钦刚

<p class="ql-block">青线线那个蓝线线</p><p class="ql-block">蓝个英英采</p><p class="ql-block">生下一个蓝花花</p><p class="ql-block">实实的爱死人</p><p class="ql-block">玉谷子那个田苗子</p><p class="ql-block">数上高梁高</p><p class="ql-block">一十三省的女儿</p><p class="ql-block">数上蓝花花好</p><p class="ql-block">正月里那个说媒</p><p class="ql-block">二月里定</p><p class="ql-block">三月里交大钱</p><p class="ql-block">四月里迎</p><p class="ql-block">三班子那个吹来</p><p class="ql-block">两班子打</p><p class="ql-block">撇下我的情哥哥</p><p class="ql-block">抬进了周家</p><p class="ql-block">兰花花我下轿来</p><p class="ql-block">东望西照</p><p class="ql-block">照见周家的猴老子</p><p class="ql-block">好像一座坟</p><p class="ql-block">你要死来你早早的死</p><p class="ql-block">前晌你死来后晌我兰花花走</p><p class="ql-block">手提上那个羊肉怀里揣上糕</p><p class="ql-block">拼上性命我往哥哥家里跑</p><p class="ql-block">我见到我的情哥哥呀</p><p class="ql-block">说不完的话</p><p class="ql-block">咱们俩人死活哟</p> <p class="ql-block">一件蓝花肚兜,几件简单的小道具,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p> <p class="ql-block">幽暗的灯光,甜美的笑脸,宁静的神情,让人感受美的享受</p> <p class="ql-block">策划:索林</p><p class="ql-block">出镜:馨馨</p><p class="ql-block">摄影:曾钦刚</p><p class="ql-block">欢迎观赏,欢迎点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