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礼赞祖国———六年三班国庆拓展活动总结

Miki。🍭

<p class="ql-block">金秋十月,孩子们带着祝福、带着希望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生日。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学科生活,学校语数英各布置了一份学科拓展活动,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p> 语文 <p class="ql-block">《童年》人物关系图</p> 数学 <p class="ql-block">绘制路线图</p> 英语 <p class="ql-block">国庆节手抄报</p> <p class="ql-block">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p>

祖国

祝愿

孩子

拓展

学科

迎国庆

语数英

手抄报

我以

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