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袭旧裙亮出来

白雪4203325

<p class="ql-block">自拍:白雪</p><p class="ql-block">时间:即日</p><p class="ql-block">地点:本小区花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秋风凉凉,夜也变长。已近午时,我穿了一款从前最喜欢穿的套裙,兴致勃勃地赶到小区花园里拍照,不为别的,只为留下美好的时光印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这套裙装你喜欢吗?想知道这套布衣裙我穿多久了吗?或许你猜不出来,不妨让我告诉你,有二十年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说这套裙装有二十年了,你会信吗?不瞒您说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流光一瞬,华表千年。不知不觉这款裙装竟然陪伴了我这么多年,好在有照片为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看,照片上有日期:2003-01-07 ,正值冬季。如此可以推算这套裙装应该是在2003年前购买的,至少也有二十年了吧?一套裙装一不小心穿了二十年之久,<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边感慨光阴易逝,身体不再年轻;一边又怀念自己曾经热情如火的岁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您是否喜欢旧装款式?</p><p class="ql-block">我自己是比较偏爱以前的服装设计,简约大方,做工精细又耐穿,看上去有质感,也很修饰身材,怎么穿都不会腻味。它们在岁月沉淀中更添一份古典的韵味,且有一种独特的内在美。你觉得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伏尔泰说:“外表的美只能取悦于人的眼睛, 而内在的美却能感染人的灵魂。 ”</p><p class="ql-block">我认为穿衣不在新旧,贵在穿出自己的气质和个人的品味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人可以抵挡岁月,唯有内在之美方能永存。愿我们每个人都活成一束光,绽放所有的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