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乐趣

平凡一生

<p class="ql-block">那天,看到晴朗朗的天空,内心被连绵的秋雨笼罩的阴霾一扫而光,顿觉神清气爽。下午,就想偷个懒,和老乡老贾一起开车去姐姐家玩,目的就是想去姐姐的弥猴桃园采摘桃子。到了姐家,刚好姐家四哥就在桃园地里,我们就驱车直赶姐家的桃园地。桃子已经摘卖的差不多了,所剩不多,但零星的小个的桃子还是有的!田园里的采摘还是蛮有兴致的!看,一张张照片就是一个个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猕猴桃园中!</p> <p class="ql-block">手提竹蓝,活像一个村姑!目标就是让这个蓝子装满桃子哈!</p> <p class="ql-block">哎,老贾在给我拍照呢!配合一下哈!!</p> <p class="ql-block">看,一脸淳朴笑意的是我勤劳的姐姐!怀里抱着的是我姐活泼可爱的孙子,名叫张卓凡(小名凡凡)~每次看到我,就姨奶姨奶地喊不停!小凡凡,姨奶爱你呦!</p> <p class="ql-block">秋阳高照,眼睁不开啦!哈哈,本来不大的双眸这下更小了~小小眼一个!!</p> <p class="ql-block">这俩桃子太诱人了,赶快摘下来!</p> <p class="ql-block">桃树高处,还有一个桃子映入眼帘!快快摘下来啊!够不着,咱就踮起脚尖,身子往上耸耸,胳膊再伸高点。哈哈,够到了!还是软软的,能吃啦!一口,桃子下肚了!</p> <p class="ql-block">手提竹蓝,我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村姑!我喜欢!!太阳也太辣眼睛了,咱就用手遮一下光线哈,别把小眼睛照得更小了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