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落叶,霏霏相思。

轩辕言儿

<p class="ql-block">期待一场相遇,那样,你就可以牵着我的手,走过你年少居住的地方。我亦不曾想象,那时候的你,是怎么的意气风发?或者经历着怎样的磨砺?还是少年的梦,编织着一个美丽的蓝图?四季的风吹过你的脸颊,轻轻的留下了点点痕迹。而今天的你,亦是深情且温柔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风落叶,霏霏相思,是我沉沦在你无限的温柔里,是前世的回眸,换来今生石桥上,我走过你的身旁。望京城,岁月悠悠浅浅,云卷长歌。望北方,疾风促促盘绕,沙卷落日。而我只在那里等你寻回,可以陪你穿行在人间的某一个角落。方可赏十月,山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望江南,烟雨楼台下的潺潺流水,倒影着独行的人。是江湖,是儿女情长的柔情,唤醒了谁的回忆?你为了心里的人儿,昼夜交替间,四季轮回里,斑驳了多少个阴晴圆缺的月?眉间的思念,如岚岚山河般,醉了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余生漫漫,等山茶花开满了岁月。等北方的雪再次落下。等小桥流水边上的杨柳依依。等细雨绵绵思远道的远方有人归来。等长发及腰后的凤冠霞帔。等红袖添香时的举案齐眉。等一树梨花开,飞落无尽的思念。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等着与你共白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