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礼赞祖国———六年三班国庆假期实践活动汇报

Miki。🍭

<p class="ql-block">金秋十月,孩子们带着祝福、带着希望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生日。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国庆节的意义,培养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星星火炬 耀我前行”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p> 我手中的祖国 <p class="ql-block">三班的孩子们亲自动手为祖国妈妈制作一个手工贺卡,送上自己的祝福~</p> 我眼中的中国 <p class="ql-block">三班的孩子们认识世界地图(地球仪),并找出中国的位置;认识中国地图</p> 我心中的祖国 <p class="ql-block">三班的孩子们亲身经历一次家庭式升旗仪式,培养爱国情怀;参观了室内红色教育基地或博物馆,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利用假期做公益,帮助更多的人;和家人一起观看“学习强国”中的《国庆节有味道.丰收中国》,收获满满❤️</p> <p class="ql-block">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p>

祖国

三班

孩子

国庆节

祝愿

祝福

假期

国庆

培养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