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颂祖国

博~雯妈咪

<p class="ql-block">  2023年十月一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在建国74周年之际,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孩子们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了解祖国发展历程的基础上,抒发对祖国妈妈的爱。</p> <p class="ql-block">中国少年奋发有为;中国少年顶天立地…</p><p class="ql-block">国庆节书法作品</p> <p class="ql-block">少年中国说——</p> <p class="ql-block">字里行间流露着中国少年的冲天气势!!!</p> <p class="ql-block">祖国妈妈浇灌我们成长</p><p class="ql-block">我们朝气蓬勃 积极向上</p><p class="ql-block">愿我们与我的祖国一同成长</p><p class="ql-block">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我要把最美的声音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生日快乐! 祖国妈妈!</p>

祖国

少年

妈妈

我们

生日快乐

成长

中国

我要

奋发有为

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