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神仙之地-札达土林

麻雀

<p class="ql-block"> 行驶在札达境内,走在565国道上望着道路两旁被雨水冲刷雕塑成如罗汉般千姿百态,造型各异的土丘,我似乎走入仙境。说是土林,可我更觉得这里是神仙、是罗汉、是佛陀,我看不到林,到是觉得误入天庭玉道,路两侧都是各路神仙,他们用目光给我引路。望着他们的神态,让我留恋驻足,环绕其中,满目慈祥。似乎是众星捧月的感觉这让我有点飘飘然,没有酒量的我也想在这放上一张桌子,摆上一壶酒,小菜随意。这酒我只取半两,其余分给众神畅饮。这半两之酒便可让我飘然而不忘我,吹嘘而不乱语,朦胧而不失态。如若多饮则烂醉如泥而无法吹嘘,那将浪费了被众神仰慕的时光,恍惚中我无酒已醉。见众神不动,我猜想是否如来象制那泼猴般给众神帖符,便迈琐碎醉步,睁迷离之眼寻那镇山之符。可我肉眼凡胎,寻不见神灵之物,愧对众位神仙。嘀~对向来车,惊醒我这黄粱一梦。</p> <p class="ql-block">见土不见林,却见宫殿形。</p> <p class="ql-block">每个土堆都像佛头,静观人间烟火。</p> <p class="ql-block">好大的脸庞如巨猿</p> <p class="ql-block">神态各异</p> <p class="ql-block">众神躲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神仙是不是也在晒太阳?</p> <p class="ql-block">他们是不是也在羡慕我到处跑?</p> <p class="ql-block">一排排,一行行。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故事。</p> <p class="ql-block">你们挤在路边会影响交通的</p> <p class="ql-block">似老者劝架,原来神仙也打架😄</p> <p class="ql-block">他们也喜欢站在路边看热闹🤭</p> <p class="ql-block">大腹便便,有容乃大。</p> <p class="ql-block">拥挤</p> <p class="ql-block">仙洞</p> <p class="ql-block">坐卧屋檐下</p> <p class="ql-block">天然宝塔</p> <p class="ql-block">你们的身子都被埋的太深了</p> <p class="ql-block">叠罗汉</p> <p class="ql-block">他们在说啥呢?</p> <p class="ql-block">屋檐下</p> <p class="ql-block">冲天吼</p> <p class="ql-block">顽强的生命</p> <p class="ql-block">夹缝中求生存</p> <p class="ql-block">三结义</p> <p class="ql-block">他们是在拍集体照吗?</p> <p class="ql-block">众神排队</p> <p class="ql-block">耶稣受难</p> <p class="ql-block">你瞅啥</p> <p class="ql-block">大气宫殿</p> <p class="ql-block">有点挤</p> <p class="ql-block">翘首</p> <p class="ql-block">哈哈😄</p> <p class="ql-block">嘟嘟</p> <p class="ql-block">千面</p> <p class="ql-block">私语</p> <p class="ql-block">面孔</p> <p class="ql-block">仰望</p> <p class="ql-block">背靠雪山</p> <p class="ql-block">守护村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