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是光,是力量,是安全的港湾 题记:谢谢家人的陪伴,让我度过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家庭亲子游

福娃的海宝

<p class="ql-block">家:是一束光照亮着我,让脆弱的我不再迷茫,你们的爱给了我无限希望,让生命快乐不再绝望……</p><p class="ql-block">双节让我再次感受到你们把爱留给了我……</p><p class="ql-block">三日家庭亲子游主题是休息、休息、再休息。用餐可以在酒店也可以路程只需5分钟饭馆,尹山湖就在眼前,可以坐在窗前发发呆呆,看碧绿的湖面鲜艳的花,也可以和家人湖边走走……</p><p class="ql-block">酒店下午茶环境优雅,21层观景喝茶、聊天特别轻松……</p><p class="ql-block">第三天安排苏州平江路踏着习总书记的去过的地方接接地气,人山人海拥挤不堪。</p><p class="ql-block">孙女想吃苏州海棠糕,儿子用了一个小时挤进挤出……</p><p class="ql-block">我们不去人多扎堆的地方,一家人安安静静选择了《如初书院》,静听苏州评弹,苏州评弹唱腔糯是糯的来,听了心更静……</p><p class="ql-block">可爱的孙女和爷爷一字一句点着字听……</p><p class="ql-block">孙女做起了“小大人”轻声轻气叫我们别说话,还轻轻教我:奶奶人家没有唱好,怎么拍手了……至今想起孙女小样儿,我都会发笑,</p><p class="ql-block">独一无二的三日家庭亲子游在松驰中圆满</p><p class="ql-block">值得去记录、珍藏、分享……✍️🙏</p><p class="ql-block"><br ></br></p><p class="ql-block"><br ></br></p><p class="ql-block"><br ></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