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美拉德】我的秋季美拉德穿搭

乐在衣中(不私聊,不加微)

<p class="ql-block">《我的每日穿着》组织【秋季美拉德】活动,这个证书和奖励的美篇花瓣,是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在此,我谢谢主持人老师、和各位评委老师,为了爱好我会继续努力,加油!</p> <p class="ql-block">我制作的一套新中式套装,黑色阔腿裤,领口镶边新中式上衣,宽宽的裤脚,下垂感很好的丝绵面料,让阔腿裤也有长裙的效果,连袖裁剪,宽袖口设计,又在传统的裁剪方式里,加了一点小时尚,一字盘扣和包边条那一抹亮黄色,让暗色调的上衣,在色彩上有了一点跳跃,黑色裤,咖色上衣,浅咖色的包头巾,我选择这个搭配,就是一个喜欢。</p> <p class="ql-block">落日余晖,在小路上停一停,感受一下秋天的风,从耳边吹过。</p> <p class="ql-block">楼宇间的绿植,在这个秋季装点着城市。</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绿树成荫,远处传来了鸟鸣声声。</p> <p class="ql-block">想想这个地方是哪里啊......。</p> <p class="ql-block">宽阔的大海,令人神往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