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金秋,劳动最美----我回老家踏秋

幸福 平安

<p class="ql-block">老家的感觉真舒服</p> <p class="ql-block">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大自然迎来了丰收的季节。我和妈妈舅舅回到老家,原先这个时候回来是帮姥娘姥爷秋收的,现在地收回去了,但回来还是有种种收获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开干</p> <p class="ql-block">  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市区生活、上班、上学,回老家时间少。看这些杂草长的多猖狂,现在让我们开干,把它们除掉。</p> <p class="ql-block">来吧,加油💪</p> <p class="ql-block">  别看只是清楚杂草的小活,这可锻炼了我的体力和耐力,我的小手都被勒红起泡了,但我没叫苦,还可以继续,加油!</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可以摘酸枣!</p> <p class="ql-block">  老家屋子旁边就有酸枣树,我们在劳动期间还可以摘些吃,酸酸的,好吃😋</p> <p class="ql-block">我是除草小卫士!</p> <p class="ql-block">  劳动可以培养勤劳务实的品质,还让我明白劳动所带来的喜悦和成就感,让我深刻领悟到劳动的重要性和意义。</p><p class="ql-block"> 相约金秋,劳动最美。未来,让我们在劳动中发现自己的价值,成长为有担当、有爱心❤的社会栋梁。相信劳动的美丽将绽放出灿烂的光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