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鹦嘴鹎约会记——露营地拍鸟收获之一

晓新

<p class="ql-block">本人第五篇阅读量上万的美篇文章。</p> <p class="ql-block">后几段,改写了一下,好像更精彩!呵呵!</p> <p class="ql-block">听说男朋友要来,打扮一下。</p> <p class="ql-block">你好!你今天好漂亮啊!</p> <p class="ql-block">讨厌!难道往天我不漂亮嗦?给我带的礼物喃?</p> <p class="ql-block">你等一下……</p> <p class="ql-block">没诚意?</p> <p class="ql-block">待会儿给你惊喜!</p> <p class="ql-block">有什么惊喜?</p> <p class="ql-block">怎么飞走了?</p> <p class="ql-block">咋个还不来?</p> <p class="ql-block">等得心急。</p> <p class="ql-block">来了没有?</p> <p class="ql-block">哇!超级美味,我好喜欢!</p> <p class="ql-block">“女生”说:我们一人一条分享吧。(注意:这时一人嘴里有一条)</p> <p class="ql-block">“男生”说:你最喜欢,还是都给你吧。(注意:这时“女生”嘴里有两条)</p> <p class="ql-block">  两个正在卿卿我我,互相礼让,💖你💖你!一不小心,美味掉下去了,然而,这对情侣身手不凡,马上翻身向下俯冲,美味佳肴失而复得!(注意:那青虫掉下去,一半已落到照片的边缘之外,但“女生鸟”马上就要重新捉到青虫入口)然后双双飞走,不知躲到哪里享用去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