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能不能和好了?

情感Answer

<p class="ql-block">山东淄博的晓敏同学叙述:我们分开十天了,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度过的,我睡不着,一闭眼就是在想你,吃不下饭,也想过自杀,我很痛苦,我在这期间找他过,他却告诉我不会再和好了,也不想看见我了,以后就做朋友吧,你可以找我吃饭看电影,我有空就去,但是不能做情侣,还让我去嚯嚯别人去,在一起一年零4个月,他不让我见父母,把我雪藏起来,甚至别人都不知道他有对象,他却说这是认真的嘛,他在跟我期间还跟别人偷偷出去,还聊天暧昧我想你了这样的话,分开了他马上又有对象了,他根本不搭理我,我昨天偷偷去看了看他,我没有出现,我怕我的出现会让他反感,可是我看完他以后,我的情绪反扑了,我好闹心,我更觉得活不下去了,我只是想和好,我也会改变我自己,可是他就是不愿意跟我和好,怎么说也不同意,我该怎么办?能否让我们和好啊?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做了,我太痛苦了。谁来救救我,他微信一句话也不跟我说,我无法面对分手的事实。我那天让他给我一次机会,他就是不给,也不搭理我。我现在该怎么做才能挽回这段感情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情感解答:你的男友对你不够尊重,他不仅在恋爱期间与他人暧昧,而且不让你见他的父母,甚至不让别人知道他有女朋友。分手后,他很快就有了新对象,你她冷漠无情,不愿与你复合。你感到极度痛苦和无助,失眠、食欲不振,是这样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可以跟我说说为什么想挽回这段感情?这个人值得你这样做吗?他有尊重过你的感受吗?你如何看待你对他的付出,他这样对你又意味着什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非常理解你痛苦和迷茫的感受,一份自己付出了百分百真心与宽容的感情,在你做了所有能做的之后,似乎仍看不到和好的机会,这样的情境,无论换做谁,都会极度伤心和难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毫不意外的是,把他看作命中注定另一半的你,在分开后的日子里,仍在苦苦思索挽回这段感情的办法。与此同时,无助的你,更是仿佛感受不到生活的任何其他意义,甚至还出现过一些极端的想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必须要说的是,你所有的想法和感受,对于你觉察和了解自己,都是非常有帮助、非常有意义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接下来,想问你一个有些奇怪的问题,倘若有一天奇迹出现了,他跟你和好了,在你看来,和好后的你们,会如何相处、如何度过在一起的日子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倘若对方仍然把你雪藏,仍以各种理由不见你的父母、也不让你见他的父母,你会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和打算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类似地,倘若对方再次与别的女孩聊天暧昧或者一起出去吃饭,或者再次对你行使肢体暴力或者冷暴力,你会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和打算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毕竟,一个人的感受,往往是最真实的,也是最不会骗人的。也许在你的真实感受后面,隐藏着你对这段感情去留最真实的答案。</p> <p class="ql-block">你现在正在经历一个状态十分低落的艰难时刻。但是伤痛之余,你也要理性地反思追溯,两个人以往的相处模式、前男友的做法和两人是否合适等问题、重新回顾这段感情中带给自己的正面的意义,找回内心对这段经历的接纳,给自己一个交待;如果还是放不下,尽可能找到机会彼此进行坦诚沟通,沟通的目的不在于在于为彼此过往投入的这段感情给予最大程度的尊重了结,也有助于理智地评估关系,在未来获得成长;你可以找亲近的人诉说,有助于使情绪得到宣泄和疏解,你们希望你早日从失恋的痛苦中走出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希望我的解读可以帮助到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