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滋滋的帕路点滴|第九章

阳春白雪

<p class="ql-block">第九章:不得不提及的DBS</p><p class="ql-block">作者:美滋滋</p><p class="ql-block">美滋滋,这个名字由来已久。2017年我做微信团购时候是我的团购群的名字。后来觉得美滋滋非常好听,念美滋滋这三个字一定会让你嘴角上扬,笑容满面,不信试试看哦!</p><p class="ql-block">2017年开始做微信团购社群生意至今,曾经创造了年营业额百万的辉煌的业绩。遗憾的是2019年疫情大爆发三年的时间,本以为自己可以在团购里继续赚钱还清手术的几十万的债务。</p><p class="ql-block">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呢,不但这三年没有赚到钱。而且手术的费用现在几乎是全部报销了,有的低保可能只花几千块钱,正常也就花个几万块钱吧。</p><p class="ql-block">这一直是我的心病,无法解开的心结。</p><p class="ql-block">但愿不是死结!</p><p class="ql-block">很多病友问我在什么情况下做的DBS?2019年1月2号,中午吃完药一直没来药效,坐在我家的楼梯上,慢慢的就躺在了地上。从中午的天亮到晚上漆黑,五六个小时在冰凉的地板上躺着,蜷缩在那里动不了,于是脑袋里天马行空胡思乱想,更是不能心静啊。当时脑袋里的求生的渴望,就是我一定要手术,TX说了,早做早受益!手术会改善我的症状!我这么躺在地上得脑血栓怎么办呢?</p><p class="ql-block">总之不想好事,净想这些破事坏事!现在想想当时没有锻炼,或者使个劲起来,可能也就起来了。但是我当时都没有努力去做。</p><p class="ql-block">第1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又没有病友之间的交流,也不知道哪家医院好。就是一个病友推荐说她手术后效果非常好,她原来是卧床的,需要保姆照顾的,现在呢,她能够在歌厅里唱歌几个小时。其他都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就开始匆忙的预定,过了正月十五我就去北京手术。。。关于DBS手术,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一个话题。在这里暂且不表。并且手术后呢,我也没有做康复训练,还是急忙赚钱准备还账。</p><p class="ql-block">在去北京手术前,家里大量的种植水培的蚕豆的苗。老公每次都会用破壁机打成糊,当我一没有药效的时候呢,我就开始喝一口后来需要喝几口,并且用这个蚕豆苗的水吃药呢,药效来的特别快。当时疯狂为了赚钱,就大量的接团购单。所以呢,每天百八十单,为了有药效,像正常一样的,所以就得经常的大量的喝。因为蚕豆苗里有大量的多巴胺,但是我喝进多少美多芭是没有定量的。</p><p class="ql-block">所以DBS的效果呢,对我来说,我一直用不太理想来回答。有时候参数调整生活不能自理。。。</p><p class="ql-block">记得有一个病友曾经说过,DBS的真实效果,没人说!其实我想说,但是我不敢说!为什么?我说效果不好,但是有的人觉得效果很好。我想说效果还可以,但是有人的效果糟糕的实在不敢想象。</p><p class="ql-block">所以对我来说,我们不推荐药品和医院和医生,我们邀请过的嘉宾,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帮大家联系。因为每个人真的是不一样啊,尤其是帕金森这个病,每个人的症状都不一样。</p>

手术

美滋滋

团购

病友

效果

药效

蚕豆

微信

没有

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