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这里的秋天寄给你

忍者(繁锦)

<p class="ql-block">摄影—金平</p><p class="ql-block">文稿—忍者(繁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到十月</p><p class="ql-block">紫禁城就有了秋意浓愿</p><p class="ql-block">千树红叶万树杏黄</p><p class="ql-block">把这里的秋天装扮的如此斑斓</p><p class="ql-block">这么美的景致我不忍心自己独览</p><p class="ql-block">我想把这里的秋天寄给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风掠过</p><p class="ql-block">紫禁城的秋天具有独特的魅力</p><p class="ql-block">渲染出一番别样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叶红叶黄枝头上沾满了诗意</p><p class="ql-block">我想把这里的秋天写成一首诗寄给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韵清风</p><p class="ql-block">亭台楼阁掩映在一片秋色中</p><p class="ql-block">湖水拨清流古树弄秋风</p><p class="ql-block">这里的景致让人心神荡漾</p><p class="ql-block">我想把这里的秋天制作成画集寄给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沿着岁月的韵脚</p><p class="ql-block">渐渐地走向了深秋</p><p class="ql-block">秋天的美抚慰着过往</p><p class="ql-block">落叶把浓厚的情谊化作泥土芳香</p><p class="ql-block">用自己独特的美倾覆一程斑斓的旅途</p><p class="ql-block">我想把这座城市的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