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手机随拍。(中集)

傅冠军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世园会是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简化称呼。继十月一日的世园会下集(世园会西半部分)发出以后,10.3日又去世园会拍摄了世园会的东半部分。偌大的园林去一次根本转不过来。这两次我学贼了,不再步行改骑我的小电驴,省了不少时间和体力。靠步行在这么大的园林里面想看全是不可能的事。就是骑车子也是走马观花,泛泛的看看而已!</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经过两次拍摄把世园会算是大概拍完了!编辑时受到美篇发布时长不能超过10分钟的限制,我在编辑时进行了大量的删减,以致视频不能完整展现园林的全貌。显得有些行色匆匆。但是结合10.1日发布的(世园会手机随拍下集)和今天发布的(世园会手机随拍中集)以及(细雨中的世园会新貌)手机随拍也可以把整个园林看个大概。三集都发布在美篇里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我的专栏里找找。</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全文完!谢谢!</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23年10月5号发布。</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