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遗 嘱

我从山里来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原中南财大马路对面有座古刹,大名 : 龙华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龙华寺坐北朝南,左手,即东边是一片很大的桂花树林,每年中秋,小小的花辨散发出迷人悠长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龙华寺位于蛇山山脉,蛇是一种有灵性的动物。本人也属蛇,认为今生今世要以蛇为伴,佑护子孙后代。</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一旦我因病去世,我不想给子孙添麻烦,决定采取树葬,在龙华寺东边桂花树处,觅一处地势略高地点,掘一小坑,将我的一本美篇书《蛇山》铺底,倒入骨灰(不要塑料袋),让其回归大自然。最后用土覆盖时,尽量高于坑边3mm,待几场雨雪后,自然沉淀正好与周边相平。全部完后,用一根一次性筷子插入旁边靠桂花树处,留出2mm,即为日后寻找的标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此事由朱恩铭、朱梓涵负责完成,待满了三年后即完成使命。我的安葬费还有十几万,也可能20多万元,此事如果顺利办完,这笔安葬费全部归于朱恩铭、朱梓涵二人,任何人不得有异议。</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立遗嘱人 : 朱舜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2023年10月6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