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绵绵,你是我独有的想念

王晓迎666谢绝拒聊

<p class="ql-block">提笔,写尽相思为你。</p><p class="ql-block">落笔,篇篇笺笺是你。</p><p class="ql-block">缈缈红尘,很幸运遇见你,一世情缘只为你而起,一颗真心只为你而在。</p><p class="ql-block">海角天涯,我深深牵挂着你,那些无法言说的牵挂都在文字里。</p> <p class="ql-block">你是否能够读懂我的思念?你是否能够知晓我的真心?虽相隔水阔山长,但是我的心一直都在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惦记着你的一切,想念着你的容颜,纵然有一天时光沧桑了彼此容颜,颓废了我的记忆,你也依然是我心中如初的爱恋。</p> <p class="ql-block">倾一生年华只为你,在我心中,你的位置始终无人代替,你就是我此生挚爱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我只希望,今生还能修来与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p><p class="ql-block">我只祈求,余生还能有幸依偎在你的怀中,向你倾诉我的缠绵的心语。</p> <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心中有好多美丽的愿望,唯有与你一起实现才有意义——</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在一起,月下煮酒共醉,山中踏雪寻梅。</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在一起,寻一方清幽之地,筑几间简舍石居,而后在此,相伴晨钟暮鼓,安之若素。</p> <p class="ql-block">你是痴念三千,是我无悔的眷恋,那一场不经意间的相见,让你就此深深住在我心间,让爱就此铭刻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爱你!思也绵绵,念也绵绵,中含幽意心不宣,说与不说,你都是我今生独有的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今生今世,想你来生来世,想你三生三世,想你永生永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