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斑斓秋韵

红月亮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拍摄于//辽宁省.本溪市/关门山</span></p> <p class="ql-block">北方的十月,美丽深邃而又缤纷多彩,望云巻云舒,蓝天白云,观处处红叶,层林尽染,满目的秋叶似火,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p><p class="ql-block">眼前的一片金黄,似乎是在诉说着这美丽的时光里,留在自己心上的万象丰物、欣然可待的丰实模样的浪漫美丽……</p> <p class="ql-block">深深地呼吸着这秋日里的浪漫气息,静静地分享感受着这秋天的韵味和纯美,欣赏着那一片片、一枝枝、一朵朵看不尽的秋色,品不完的秋光……徜徉着,寻觅着,聆听着,我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这斑斓多彩的寂寞山林、流水、落叶和花朵的一个个美好瞬间…….</p> <p class="ql-block">秋天,就是一幅写意的画卷,滿目的秋色,在我的眼中、在我的心中凝聚,化作成了一幅幅色彩斑斓浓烈的美丽“图画”,让我们感受和领略到了这秋天的浪漫和美好。</p><p class="ql-block">我爱这浪漫美丽的秋天,我更爱这浪漫美丽的画卷!</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2023.10/盛京.沈阳/心海阳光</span></p> 秋日.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