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的美篇

坤仿

<p class="ql-block">2023、10、4我国迎来了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的日子,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我们都很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们高中同学在人民公园游玩,并相聚在饭店吃饭。</p> <p class="ql-block">我的同学多高兴呀</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自由结合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园内照一张</p> <p class="ql-block">饭店留影</p> <p class="ql-block">愉快地聚会结束了,期待下一次的见面,水平有限,希望大家提意,我再完善修改。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現在挺好的,我们同学们大家都要好好的!</p>

留影

同学

饭店

大家

幸福快乐

美篇

提意

我現

高中同学

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