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

帅得太过分

<p class="ql-block">今天到单位去加班,回家时见到一个很难见到的朋友,于是我便寸步不离的陪着他!</p><p class="ql-block">后来我感觉他特别虚弱,于是我便更不敢离开,连他要回家,我都站在他身后,因为我真害怕他会倒下去!</p><p class="ql-block">送他到家门口,他便邀请我去他家,我终于答应了,我以前可是一直拒绝的!因为我不喜欢去别人家,害怕给别人添麻烦、</p><p class="ql-block">天呐!他们家泡了好多补酒!而我却嗜酒如命!他赏赐了我三茶杯,我却不知拒绝的豪饮,于是胖老头儿我便喝多了!</p><p class="ql-block">好久好久没有喝醉了!年过半百的我想任性一回!于是不自觉地走到相处了30年的朋友楼下。</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老朋友,我喝醉了!能下楼陪我说几句话吗?”我来到朋友楼下,播通了电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今天不行!”他顿了顿“她嫌弃我两年没上她的床,正跟我闹离婚呢”唉!他叹了一口气!“我年老体弱又有病,哪有那个能力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这这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那好吧!把老伴安抚好,改天再聊,我们这个岁数可经不起折腾…”我无可奈何,只能无奈的离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兄弟!下来陪我说会话!”我醉醺醺的骑着电动车,来到相处了20多年的好朋友楼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哥哥,我不在家,我在…你懂的,连细节都跟你讲过!我…”电话被一阵暧昧的喧嚣打断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这这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呸!今天晚上的月亮咋这么黄?仿佛像我逝去的青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兄弟,我就在你楼下!下来陪哥哥说说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不死心的又骑着小电动,来到我来往十年的朋友楼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哥哥!太羡慕你了!我他妈的每天都有干不完的活!凭什么什么活都是年轻人的!年轻人不是人吗?一有活就说今天晚上必须干完!明天没有太阳了吗?”“…”(省略一千个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兄弟你忙!哥哥闲人一个,等你不忙了我请你吃饭喝酒!”我以最快的速度挂了电话,逃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不知不觉,来到刚认识的朋友楼下!突然,感觉好失落!一向以勇敢著称的胖老头儿,连打电话的勇气都没有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灰溜溜的回到家!整个人像泄了气的皮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喝了酒,还这么早回来?没找朋友聊聊?”爱人好奇地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唉!朋友都忙…”我说着说着,泪流满面,赶紧用被子捂住脸!在爱人面前,我可不想丢了“身价”</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