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诵读:我的思念是一缕风

珂砾

<p class="ql-block">配乐现代诗:我的思念是一缕风 </p><p class="ql-block"> 作者:诗梦 诵读:珂砾</p> <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没有那么沉重</p><p class="ql-block">它只不过是一缕风</p><p class="ql-block">每天都经过我的窗前</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摇响我的梦</p> <p class="ql-block">它不断地把火红的枫叶翻动</p><p class="ql-block">它藏在雀儿的翅膀下</p><p class="ql-block">追逐云朵的行踪</p><p class="ql-block">它用尽力气推动</p><p class="ql-block">载满心事的小船前行</p> <p class="ql-block">傍晚黄昏它吹起夕阳的火苗</p><p class="ql-block">煮沸漫天云霞的残梦</p><p class="ql-block">飞翔万里不问归期</p><p class="ql-block">只为温暖远方月光下</p><p class="ql-block">一双眸子的冰冷</p> <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是一缕风</p><p class="ql-block">每天都从我的窗前经过</p><p class="ql-block">轻轻地、轻轻地</p><p class="ql-block">摇响我的梦</p><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