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创诗歌

香水百合

<p class="ql-block">海</p><p class="ql-block">文/香水百合</p><p class="ql-block">那海是如此的遥远</p><p class="ql-block">遥远的,只能在梦中吟唱</p><p class="ql-block">即使时空不停的更迭</p><p class="ql-block">海浪却时刻在心中召唤</p><p class="ql-block">生活的浪潮</p><p class="ql-block">将你我各自冲散</p><p class="ql-block">海的那边</p><p class="ql-block">是我无法企及的彼岸</p><p class="ql-block">把心安放在一个温馨的港湾</p><p class="ql-block">宁静中描绘着一个瑰丽的梦想</p><p class="ql-block">你在远方遥望家乡的杜鹃</p><p class="ql-block">我在田野捡拾往日的幸福和忧伤&nbsp;</p><p class="ql-block">拥有了一份共同的信念</p><p class="ql-block">在孤独而悠长的岁月中</p><p class="ql-block">灵魂丰腴而坚定</p><p class="ql-block">一起飞向如诗般的远方</p><p class="ql-block">仿佛再次听见大海的呼唤</p><p class="ql-block">那是心灵深处最热切的期盼</p><p class="ql-block">于是</p><p class="ql-block">在这萧瑟的秋日</p><p class="ql-block">我守着缤纷的蔷薇</p><p class="ql-block">将往事轻轻弹唱</p><p class="ql-block">一遍 一遍 又一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