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阑珊

楠竹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色幽冥,我沉浸在斑斓的岁月中。沿着时光匆匆的脚步,我暂停匆匆的步履,放下尘世的喧嚣,在一片灿烂的黄色中,静等心灵的脆鸣,在原野天空之间释然心中了一切。</p> <p class="ql-block">是啊,金秋静静,淡淡的风,淡淡的云,淡淡的心情。秋天一切都是恬静的,秋天是一个浪漫的季节,会有不期而遇的惊喜。</p> <p class="ql-block">色彩斑斓的秋色中,我最喜欢那灿烂金子般的黄色,与阳光辉映仿佛一直照到了我的心田。那金灿灿的稻谷,黄澄澄的玉米都在向我诉说着秋天的美好,映入我的心中便有沉甸甸的感慨,金黄色的秋,丰收在望的秋!</p> <p class="ql-block">阅尽满眼秋色,最是人间值得。当你静观秋景,品味人生的真谛之时,你或许有一些感慨“愿许秋风知我意,散我心中意难平。 ”是啊,生活如果不宠你,要是自己善待自己。这一生,风雨兼程,就是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坐看岁月慢慢,拥抱平平安安!</p> <p class="ql-block">生活很美好,要记得微笑着去做自己所要做的事,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充满着成熟的喜悦,我们也收获了自己的阅历,季节本无悲喜,喜乐自在人心。愿秋风吹来美好,愿你积极生活,不负金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