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的美篇

张杰

<p class="ql-block">2023.9.5日圆圆决定请诗社的部分诗友小聚,我已预定好这天赴延吉旅游所以不能赴会,有些遗憾,旦願圆圆能理解。</p><p class="ql-block">9.18日富克彦老师又请部分诗友到鹏鹰小聚,我参加了小聚,因为只是小聚,所以刘庆祥和我只是拍了几张照片,留作纪念。</p><p class="ql-block">10.4日,金振伦老师又在鹏鹰酒店请客,我拍了几张照片,现将三次小聚照片收入同一美篇,留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9月5日圆圆请客,我接到圆圆的邀请,可我已预定5日随团赴延吉旅游,所以没能参加,很遗憾。</p> <p class="ql-block">9月.18日富克彦老师请客,将刘庆祥和我拍的照片收入本篇,留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10月4日,金振伦老师在鹏鹰酒店请部分诗友。仅仅我拍了几张照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