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妖姬

蒋兰银

<p class="ql-block">不知名的菊花盛开,实在是太美!不对,不是不知名,是我孤陋寡闻,不知道她们的芳名。紫色的最美,美的晃眼😊。</p><p class="ql-block">真的不好意思,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这种菊花。我也不用文笔形容了,直接带你们去瞅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喜欢花,爱她们,我肯定不舍得采摘。可是地上有别人扔掉的,我有点坏,也有点幸灾乐祸:哪个不文明的家伙侵犯了娇羞的花儿,把她们采摘又抛弃了她们,为何不利用一下呢。我悄悄的,小心翼翼的捧起地上的花花,美美的拍照。还有点害怕,害怕管理员看到误认为我摘了花花。嘻嘻😊!</p>